1-4月份慶生會

vuvu們期待已久的慶生會終於到囉!

這次是1-4月份的壽星『一同慶祝』。

為了今天vuvu們都有備而來哦~vuvu們都很開心。

楊修正

從楊修正vuvu開始囉~ 用分享敍述自己以前的經歷。也在這當中vuvu還回去拿自己手繪的作品。內容是敍述當時在追求老婆顏益美時所經歷的過程。感謝上帝的安排讓我們能一起走到今天。原來vuvu楊修正是個很浪漫的人哦~

IMAG3600

熊阿腰vuvu為我們獻唱一首詩歌,同時也感謝上帝。

IMAG3603

黃明章vuvu分享~這一咯來很感恩。因為自己身體不是很好了。也常常進出醫院。但都能渡過困境。一切都要感謝主哦!

IMAG3605

闇文貴vuvu說感謝主,因為自己是什麼都不懂、不會的人。但現在自己很幸福。上帝給了我很多的子子孫孫。我很知足了。vuvu用口琴吹奏了一首古謠來回報給大家呦~

IMAG3607

湯金蟬vuvu~感謝主給我平安的生活、健康的身體。

姐妹

林貴美vuvu和鄭林貴鳳vuvu是姐妹。vuvu們分享年輕時的趣事,也很感恩。鄭林貴鳳vuvu獻唱了一首古謠哦!

IMAG3614

程秀鳳vuvu很可愛餒~拿起麥克風一直說,我不會講話(害羞的說),但不知不覺也講了很多。vuvu們都笑了起來。

IMAG3616

宋貞珠vuvu分享說從年輕時就很幸福,被身邊的親朋好友照顧的無微不至。到今天連孩子們都很孝順、體貼。很感恩了。

IMAG3619

顏益美vuvu說很感謝部落的村民對她的照顧。嫁到外地並不容易。但我感到慶幸、幸福。因為部落的人沒有讓她感覺到自己是外地的人。所以很感動。

IMAG3620

汪正成vuvu~很感謝主、也很感謝大家。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一直很平安、健康。

IMAG3631

最後~vuvu們手牽手一同唱著詩歌,來感謝主、來祝福彼此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one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