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埔生態旅遊

  • 對象:喜愛體驗原住民生活文化、親近大自然之人類。
  • 裝備:請攜帶好奇開放的心,親切可愛的笑容,隨性的帶人處世,拋開都市的眼光,你將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朋友,我們也將會誠摯的歡迎您到東埔部落來。

注意事項:

  1. 下列行程僅供參考,實際走訪時間需視當天團員腳程及天氣而定;若您希望安排特別行程,請於家裡出發前先與您嚮導溝通。
  2. 下列行程有分等級,請按照您的體力斟酌選擇遊程,並且遵從嚮導指示穿帶合適衣物,以免發生危險。
  3. 不論是下列任何一個行程,都不希望您穿著太高或太尖銳的鞋子去親近山林;冬天山上早晚溫差大,也請自備保暖衣物。
  4. 導覽員資訊請參考「導覽服務」。

獵人古道體驗I─親子漫遊步道(往返約4小時)

路線:東埔部落教室(東埔一鄰)→八通關古道→父子斷崖→至雲龍瀑布往返

活動特色:適合親子同遊,漫步在八通關古道,一路上由東埔獵人為你解說布農狩獵文化及生活智慧,一邊眺望部落美景、俯瞰斷崖時體驗,適合喜愛慢慢來的遊客。

獵人古道體驗II─累累谷級步道(往返約五小時)

路線:東埔部落教室(東埔一鄰)→八通關古道→父子斷崖→至樂樂谷往返

活動特色:至樂樂谷,因此樂樂谷被遊客稱做「累累谷」,適合對自己腳程有信心、愛運動的遊客,一方面體驗布農獵人行程,一方面做深度的文化解說。

獵人古道體驗III─文化山林步道(往返約3小時)ViewImage (18)

路線:東埔部落教室(東埔一鄰)→黃色情人橋→觀光茶園→至沙里仙部落遺址往返

活動特色:可遠眺東埔部落,感受在山林中的豪放心情,尋訪布農部落沙里仙舊遺址,了解過去布農族生活文化,適合一般喜愛無居無束之大眾。

八通關登山挑戰之旅

路線:東埔部落教室(東埔一鄰)→父子斷崖→夜宿觀高→八通關草原往返

活動特色:走在八通關古道上享受各高山懸崖的景緻,適合喜愛挑戰之遊客。因登山活動時間需兩天一夜,請斟酌體力及時間,若您是初次登山者,請事先詢問嚮導該自備之配備、該穿著之合適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