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廚師(我會做布丁)

 

老師讓孩子們知道孩子們要做的美味食物是布丁,帶著孩子們認識做布丁需要的材料有哪些?黑糖、布丁粉、攪拌棒、水、布丁杯、鍋子。

 

老師帶著孩子們做布丁底層黑糖的部分;老師先開小火把黑糖一些倒入鍋中,再請幾位孩子幫忙把黑糖倒入鍋中;黑糖加入完鍋中後老師再拿攪拌棒慢慢地攪拌到黑糖融化成液體,老師請幾位孩子們一起來攪拌黑糖融化成液體;攪拌黑糖融化成液體後,老師再把黑糖液體用大湯杓撈進布丁杯裡,孩子們一起來把黑糖液體用大湯杓撈進布丁杯裡。

 

 

老師帶著孩子們一起做布丁上層的部分;老師先把水煮滾開,水煮滾開後,老師再把布丁粉一些倒進水煮滾的鍋裡,老師用攪拌棒攪拌均勻。老師再請幾位孩子們把布丁粉剩餘一些倒進水煮滾的鍋裡,用攪拌棒攪拌均勻。布丁粉融化成液體後而攪拌均勻冒泡後,老師再用大湯勺撈進布丁杯裡。老師請幾位孩子們把融化的布丁粉液體用大湯勺撈進布丁杯裡。

 

老師把做好的布丁請百步蛇班的孩子們一個一個的把布丁拿去冰箱裡冰。

老師和孩子們一起動手做的布丁完成。

孩子們變成小小廚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eleven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