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我的記憶】簡章

活動超鏈接:【我的部落,我的記憶】活動DSC_0043

五年級前段班的同學,還記得自己穿著來義國中制服,帶著那個圓帽子的青春年華的拙樣?

五年級後段班的同學,還記得vuvu鄭清安、鄭清辦不厭其煩地一次一次的帶著我們跳著那個kisutjv的傳統舞蹈,出去比賽時的緊張心情嗎?

六年級的同學們,還記得「布魯布魯譚」學校裡,許主任的責罵聲和同學的嬉笑聲嗎?

我們對比悠瑪部落、平和村的眷戀的情誼,應該就是這些故事的連結吧!

各位喜愛比悠瑪/平和部落的捧友們,來吧,讓我們繼續用我們對部落的眷戀、情誼,再次創造部落美好的記憶吧! 【參與資格】認識平和/比悠瑪部落的所有人

【參賽內容】不分年代,不分主題,只要跟平和/比悠瑪部落有關的所有人/事/物都可以

【辦理期程】
(一)照片/影片徵集:102年7月 1日至102年8 月10日
(二)照片/影片評選:102年8月13
(三)頒獎儀式:102年8月17日

【活動方式】
(1)請把你覺得很有感覺到相片張貼在【我的部落,我的記憶】活動FB裡,請在書寫的第一行,寫下故事的主題,例如【啊~憶~溫牧師】。
(2)接著把你對照片裡的感動,書寫分享出來,讓我們一起感受你的感受,一起回憶你的記憶。
(3)相片的張貼及書寫請務必在8/13日完成貼文。
(4)張貼完成開始大力分享活動,以及,請親朋友好在你的相片文章,按讚。【讚】的數量會佔成績的20%。

【評選原則】
(一) 貼文相片【讚】的數量,佔總成績的20%。
(二) 邀請部落賢達、耆老以及文字工作者,進行評選。評選成績佔80%。
在評選結果於102年7月31日facebook活動專頁公布,並於102年8月15日豐年祭進行頒獎。

【獎勵方式】
(一)第一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及獎狀一幀。
(二)第二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及獎狀一幀。
(三)第三名:獎金新台幣1500元及獎狀一幀。
(四)佳作:5名,獎金新台幣800元及獎狀一幀。

【說明】
(一) 所用素材之版權如非參賽者所有,請事先徵求所有權人同意參賽者在本活動中使用,以免違反智慧財產權保護法之規定,並於作品內註明原所有權。
(二) 經評審入選之照片之翻拍影像及電子檔,自評選後起,照片持有人需同意本所從事相關前述保存及在利用計畫之各項子計畫資訊提供、展示及閱覽等各項使用權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1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