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的邀請

魯凱族是一個熱情、好客的族群,因此見到人都會說Sa-bau(你好)。人家對我的好!我們也懂得即時回應,因此我們會說Mae-la-ne-nga謝謝。而人與人之間懂得彼此尊重,因此當(我要用到他人的任何、事、物)時,我一定會說:請問我可以(拿、用、拍、買、進去)嗎?

  我們更懂得與大自然相處因此,這裡的一切我們總是很努力的保護它,不強迫它按人的意願生存(列如:溪裡的魚,石頭及山中的花花草草)特別所有的觀光景點,為的是讓我們的下一代及愛霧臺的朋友們能與我們一起分享,所以呢!請大家來霧臺時勿必要愛惜並保護這裡,別讓這個地方成為垃圾山或者使它失去了光彩。

  為了維護居家生活環境清潔及部落的共識,在住宅區我們不飼養寵物與家禽。因此霧臺各民宿戶也請求來此住宿的朋友們,請不要攜帶寵物來此住宿。

最後兩點的悄悄話:

 

  • 切記哦!來霧臺一定要帶著你的身分證辦甲種入山證。
  • 霧臺所有的民宿都是預約訂房,誠懇的建議您造訪霧臺前務必預先訂房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11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