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社區,吃西餐

活動的緣起是這樣開始的,透過社會處的筱喬姐姐,給我們社區課後照顧的小朋友,一個很棒的體驗。

在雲林縣斗六市有一個團體叫【墨池堂  太平老街創作食坊】12/3他們要來我們比悠瑪部落為課後照顧的孩子們,煮一頓西餐,教導西餐禮儀。他們為40位孩子做整套的設備和材料。

在消息傳開在整個社區、課輔班,小朋友非常的期待,而且一直跟筱惠老師說,老師,我要!我要。

後來我跟孩子們約定,11月份的每一週每一次都要打掃社區,最後有實際做到小朋友,才可以參加哦!名額有限哦!要好好表現小朋友。

2013-11-20_16-48-42_651

SAM_4936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最期待的活動終於來囉!感謝主,第一天,墨池堂 所有的團隊伙伴平安到達我們平和部落,他們開五台車車上載滿了食材、行李、道具等…好辛苦哦!!孩子們很高興一直圍繞在他們旁邊。接著介紹四週環境,帶大家到住宿地方休息,接下來是各位伙伴的自由時間。第二天下午,活動前置作業大家很用心的在準備所有的工作,排演主持、流程、佈置現場。也有的工作伙伴在廚房備料。

SAM_5424

SAM_5426

大家準備的差不多了,我們的活動要開始囉~

2

小朋友都很開心,可以學到行餐的禮儀、還有聖誔老公公送的禮物,好棒哦!孩子吃的很不習慣,因為孩子說沒看過五顏六色的菜,不過有些孩子覺得很好吃,也吃的很飽。不管怎樣,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機會,從一開始跟孩子的約定一直到活動結束,讓孩子們體會得來不易的機會,要打掃社區每週四次、完成的才可以吃到高級的西餐。屆時讓小朋友知道要享受就要付出。在此也很深的感謝,墨池堂所有的團隊,感謝你們的用心、付出。上帝祝福你們!!maijmaij      masalu

SAM_5508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1 × four =